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翻新版9.7英寸iPad Pro上架苹果官网 两年后依然售价3728元

【TechWeb报道】2016年3月份的时候,苹果发布了iPad Pro第二款产品,也就是9.7英寸的iPad Pro,这款设备在当时价格不菲,不过两年之后的今天,依然保持了很高的价值。最近,苹果官网上架了翻新版9.7英寸iPad Pro,售价为3728元。

1

要知道,一般的电子设备的更新周期往往不到一年时间,即便苹果设备的使用周期和落伍的时间比一般产品要长,两年以后的翻新版还能以这个价格销售的确令人惊讶。当然,这也与苹果近些年iPad系列产品更新速度放缓有关。

这款产品的外观与iPad Air的设计比较相近,重量为437g左右。但使用了Ture Tone屏幕反光度据说降低了40%,而亮度提升了25%。配备9.7英寸2048x1536分辨率屏幕,配备苹果自家开发的A9X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所谓官方翻新就是苹果将出厂不合格已经返修返厂的产品统一修复后,继续拿到市场销售的产品,每年都会有一部分设备在官网出售,但数量并不一定,所以供应不是足量的,有兴趣的朋友不放提早去看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