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OPPO研究院成立:加强5G和AI技术研究

今年的手机行业看起来创新性并不是很足,而明年应该还会延续这样的态势,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所有的厂商正在等风来,借助5G这个风潮,手机行业将会重新爆发。

OPPO宣布成立研究院:加强5G、AI技术研究

既然5G是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所以就要有足够的重视。今天,OPPO对外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成立OPPO研究院,总部将设立在深圳,下设北京研究所、上海研究所、深圳研究所、东莞研究所、日本(横滨)研究所和美国(硅谷)研究所,在软件、硬件及标准三大领域展开研究工作。

OPPO表示新的研究院将在新技术、领域上花费更多精力去研究,比如人AI人工智能、5G技术等。

之前,OPPO已经与斯坦福大学AI人工智能实验室建立了OPPO-斯坦福大学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前端技术及应用;在5G领域,他们与纽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标准所等大学和科研院所,展开技术创新与合作。

OPPO宣布成立研究院:加强5G、AI技术研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