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科大讯飞发布翻译机2.0新品:售价2999元

今天下午,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讯飞翻译机2.0硬件产品。

相比一代产品,讯飞翻译机2.0在外观上最大的升级就是加入了屏幕,在交互方面更加自然。功能方面,讯飞翻译机2.0面向出境游人群,不仅支持中文与全球33种语音即时互译,还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东北话四种方言口音的识别。另外,因为有了屏幕,这款产品还支持12种语言文字的拍照翻译。

讯飞翻译机2.0支持WiFi、4G网络,还内置了免SIM卡上网,支持40多个国家和地区流量套餐,可以作为无线网络热点使用。不过,科大讯飞还考虑到离线或者设备没有信号的情况,在讯飞翻译机2.0内置NMT离线引擎,实现离线翻译。

另外,讯飞翻译机2.0提供黑色、金色、粉色三种颜色,重120g,内置2180mAh,在便携的同时兼顾续航时间。价格方面,讯飞翻译机2.0售价2999元,将于4月23日上市销售。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消费者BG总裁胡郁称,科大讯飞的智能翻译战略,是根据场景细分,打造翻译全场产品体系。在翻译机方面,科大讯飞将深入翻译场景,解决旅行、商务、学习上的问题。据胡郁透露,翻译机一代目前累积销量已经达到20万台。

此外,会上科大讯飞宣布与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推动机器翻译的发展。高翻学院院长吴刚表示,翻译机不会替代人类翻译,人与机器在翻译方面一定是一个良性的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