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台积电库存创历史新高 分析师称iPhone X很可能将停产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年初时就传出过iPhone X停产的消息,导致台积电第一季度净利润为897.85亿元新台币(约合30.6亿美元),同比仅增长2.5%,不及市场预期。

iphonex

本周五台积电公司股价下跌6.3%,iPhone X订单被削减成为了致使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一位追踪台积电库存数据10年之久的国外分析师称,iPhone X订单下降以及台积电的库存创历史新高,芯片供应过剩量从来没有这么高过。

全球主题小组联席主管尼尔-坎普林认为,iPhone X订单的下降以及台积电的库存问题创下历史新高的原因在于,苹果没有继续采购iPhone X任何零部件的动作,这意味着,苹果很可能将在今年停产iPhone X,原有库存iPhone X机型将继续上市销售。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一些新型号的iPhone,其中一款可能价格在500美元左右,另一个可能是配备了双卡双待模式的iPhone,主要针对亚洲市场推出。第三款将保留iPhone X原有外形,但价格会更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