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HUAWEI P20 Pro对比iPhone X拍照:表现出色 变焦惊艳

 

【TechWeb评测】华为在4月12日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HUAWEI P20/P20 Pro的国行版本。HUAWEI P20 Pro采用了全球首创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镜头设计,彩色+黑白+长焦方案,f/1.8+f/1.6+f/2.4大光圈。上方两枚镜头中央嵌入激光接收和发射器,实现激光对焦,三枚镜下方嵌入闪光灯及色温传感器,7大组件、3枚镜头融合成最新、最先进摄影设备系统。在DxO获得了拍照114分、视频98分、总分109分的成绩,登顶DxO榜首。

得益于大面积传感器的应用,HUAWEI P20 Pro感光度最高支持ISO102400,是目前业内感光度最高的手机。接近顶级单反的感光度表现,成为目前业界最高感光度的手机,噪点控制优异,从此不惧暗光拍摄。另外,HUAWEI P20 Pro采用了双ISP图像处理,并增加RAW域环节处理多帧降噪,让照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可以展示更出色的对比度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避免暗部死黑、亮部过曝。噪点控制更出色,画面更干净,在高感光度的条件下拥有更出色的细节呈现能力,减少噪点,让成像更清晰,满足用户在光线复杂环境时的拍照需求。

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作为苹果最新的全面屏旗舰机,在各个方面相比传统系列都有较大提升。尤其是摄像头方面,iPhone X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广角和1200万长焦双镜头摄像模组,广角镜头f/1.8+长焦镜头f/2.4光圈,具备了双光学防抖功能。其中长焦镜头加入了7点磁力防抖方案,配合4LED补光灯,亮度提高了一倍。iPhone X还前置原深感摄像头,可以为自拍照提供自然的虚化效果。另外, iPhone X具备支持慢速同步的4-LED原彩闪光灯、蓝宝石玻璃镜头、背照式感光元件、混合红外线滤镜、全景模式(最高可达6300万像素)、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与轻点对焦,Live Photo (支持防抖功能),拍摄广色域的照片和Live Photo,优化的局部色调映射功能和身体及面部识别功能。

接下来我们通过在各种场景下的实拍样张来了解一下两者的拍照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