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终于等来了!OV高端旗舰手机齐曝光

 

【TechWeb报道】纵观国内手机行业,由于增长放缓甚至即将出现负增长趋势,导致行业重新洗牌,很多中小品牌享受不到市场高速增长带来的红利被迫退出。不过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都是精华。在国内第一梯队当中,OPPO和vivo的表现格外抢眼,尤其是两个品牌由于渊源相近和风格相似的原因经常被并称之为OV或者蓝绿二厂。

这两个品牌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思路注重线下体验和发展,因此在行业从新洗牌之后依然保持了优势并脱颖而出。这两个品牌底蕴深厚,在技术、设计、开发实力上不容小觑,不过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没有旗舰型号的手机。虽然现在在售的X21和R15都是高端产品,而且市场表现非常优秀,虽然也能称之为旗舰,但由于处理器的问题相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总给人感觉差了一点。

当然,并不是说这两款产品不好,毕竟市场已经验证了它们的成功,除了处理器之外,它们的配置、设计和功能都非常强悍,并不输给任何品牌的旗舰。但对于发烧玩家来说,旗舰处理器的缺乏难免有些遗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