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8价格曝光:2799元起步 月底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雷军正式确认了将于5月31日召开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小米8手机,与此前传闻的基本一致,不过并没有提及小米7手机的情况,我们知道按照命名顺序,今年应该是小米7手机登场,不过由于是小米八周年而且加上小米IPO所以算是有纪念意义。但据说小米7也会同时登场,不过现在还不确定最终消息。

QQ图片20180524090815

根据线下渠道的预热海报显示,小米8的预定价格为2999元起步,不过实际上的售价从2799元起步,6+64GB版本为2799元,8+128GB版本为3199元。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小米7的价格,小米8可能要从3000元以上起步了。

小米8手机的曝光陆陆续续出现了很多,另外不久前,质量认证中心的官网上刚刚出现了小米旗下两款新手机的3C认证,分别是M1805E2A、M1803E1A,很有可能是小米旗下的新手机小米7和小米8。这两款手机都是用了MDY-08-ES信号的充电器,支持18W快速充电。小米8将采用3D结构光技术,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面部识别技术,甚至可以用于支付验证。不过也因此使得屏幕刘海增大,与苹果iPhone X差不多。

QQ图片20180524090818

产品具体售价如何,按照以往的情况看只能等发布会揭晓,因为定价最终有可能发生变化,充满了不确定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