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路由器4评测 128款设备连接“吃鸡”更流畅

 

【TechWeb评测】随着目前 智能设备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不仅局限于使用手机一款设备。大到家里的电视空调冰箱,小到个人的平板笔记本iPad游戏机,家中的普通路由器对于如此多的设备连接已经略显吃力。路由器作为每个家庭智能设备的联网中枢,稳定、快捷和多设备支持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随着手游的兴起和电竞行业的火爆,越来越多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迫切需要一部性能稳定,不掉线、不卡顿的路由器来帮助自己顺利“吃鸡”以及“超神”。

目前市面上很多号称千兆级路由,其实只是AC1200标准,也就是只有双频Wi-Fi,甚至连WAN口都还是百兆端口,并不能算是千兆级路由。使用这样的路由器,尽管支持2.4G/5G双频,设备与路由之间的连接通过5G频段Wi-Fi可以达到866Mbps,但是其连接到互联网的速度上限最高就只有100Mbps的带宽。即使是正好100Mbps的带宽在同样百兆的端口下也会有损失,所以用户最终能体验到的带宽不足100Mbps,就更不要说超过100Mbps的带宽接入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