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赵明提前曝光“吓人技术” 荣耀新机名称确定荣耀Play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荣耀10发布后,以其漂亮的颜色设计和AI双摄获得了不少用户的称赞,销售量非常不错。今天上午,荣耀在苏州举办了一场线下活动,也是为了为荣耀10销量突破100万台庆功,同时这次也创下了荣耀旗舰销售的最快纪录。

在活动现场,荣耀总裁赵明也透露了关于荣耀新机的一些“情报”。赵明表示,首个搭载了“吓人技术”的手机是Honor Play,按照惯例,这款新机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命名,将会是荣耀Play。至于赵总所说的“吓人技术”,将通过软硬结合大幅度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很有可能会震惊全行业,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荣耀将会与6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在发布会上我们会看到这款荣耀新机“荣耀Play”。不过此前锤子发布会召开前,罗永浩就曾经放出大话表示“会让用户吓尿裤子”,之后的发布会带来的坚果R1和TNT工作站也让广大用户有些失望。所以对于厂商在新机推出之前的言论,大家还是看看就好,不要过于当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