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MIUI10内测招募正式启动 米粉两种方式报名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今天MIUI官方论坛正式发布了帖子,宣布MIUI10内测招募正式启动。在此次招募中,米粉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报名参与,分别是MIUI官方论坛和MIUI官方微信平台,如果通过了MIUI官方审核,那么就可以在发布会后的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到全新的MIUI 10系统。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1日24点。

本次MIUI10内测招募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报名。通过微信搜索“MIUI”,之后关注MIUI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回复“MIUI10”即可获得报名码,随后点击公众号底部的“MIUI10”菜单,进入MIUI10内测资格申请界面,选择“手机型号”并输入“报名码”即可进行报名。

通过MIUI官方论坛报名则分为手机用户和PC版用户,手机用户直接点击活动页面上的“点此报名”即可进入申请界面;PC版用户需要先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MIUI论坛”APP,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右上角二维码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到5月31日24点,用户可以通过原报名渠道进行结果查询,如果在报名页面上出现了“审核通过”,则表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MIUI10了。感兴趣的米粉们千万不要错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