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iPhone X再出问题 这次是摄像头镜片破损

【TechWeb报道】其实从去年11月iPhone X首批量产机送达用户手中,至此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iPhone X在品相方面也出现了不少问题。先是后置摄像头翘起,随后大批用户反映无论是深空灰还是银色都出现了掉漆的问题。今天有消息表示,iPhone X在全球范围内又出现了多起问题,这回是摄像头镜片破碎。

5月24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大批iPhone X用户在苹果支持论坛和Reddit论坛投诉了该款手机镜头的破损问题。网友们表示,出现了问题之后前去Apple Store进行维修,但明明在保修期内,苹果并没有为他们更换设备,而是收取了全额设备更换费用。

那么是不是因为这些用户在使用中摔了iPhone X导致摄像头镜片破损呢?答案却非常让人惊讶,这些用户表示他们从未摔过手机。如果是温度导致的问题显然也很不合理,因为有些网友虽然处于较为寒冷的地区,但更多网友却在温度适当的地区。

iPhone X的摄像头采用了蓝宝石材质,在硬度方面非常经得起考验,苹果也曾经证实了这件事,并表示:它(iPhone X)实现了蓝宝石所期望的硬度和纯度结果。

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回复,目前还不确定iPhone X摄像头镜头破损的原因。TechWeb会继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