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联发科刚刚发布P22处理器 首先搭载的手机竟然是它

【TechWeb报道】前不久联发科宣布了Helio P2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定位稍微低一些,是中档次手机高性价比选择。不过由于刚刚对外公布,官方并没有透露什么厂商会是首先使用。不过就在刚刚发布不久之后,已经有手机厂商回应并正式公布搭载P22处理器的产品了。

QQ图片20180525090406

这家厂商就是vivo,根据介绍vivo Y83成为第一款搭载P22处理器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498元,算是该品牌旗下非常入门的手机,不过即便如此还是保持了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让用户体验到高屏幕占比的感受。

硬件方面,它采用了6.2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内置3260mAh容量采用4GB RAM+64GB ROM存储,有红色、黑色两种选择,据说后续还会提供白色,不过暂时官方上并没有出现。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

QQ图片20180525090409

联发科P22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使用八个A53核心打造,主频最高为2.0GHz,显卡为PowerVR GE83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