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骁龙845没跑了 小米8手机主要硬件配置曝光

【TechWeb报道】小米8已经确认会在本月底也就是5月3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可能不会再推出小米7手机了,而是跨过这一代命名直接叫做小米8,因为正值小米8周年而且也是小米IPO的重要一年。

QQ图片20180525091741

不过小米8虽然有过部分曝光,却一直不知道具体的硬件参数。按照此前的说法,小米8的正面屏幕采用有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不像其他国内品牌那样刘海尺寸较小,而是像iPhone X那样刘海尺寸很大,主要是因为加入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功能,这种设计让面部识别更高效安全,支持支付级别,不过也因此降低了屏幕占比,各有利弊。

现在国外媒体TechieNize发现了小米8的参数,不过来源并不清楚,所以无法证实是否可行。在发布之前我们姑且作为参考吧。

信息显示,小米8采用6.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配备骁龙845处理器,这几乎是一定的,因为作为8周年旗舰型号手机,几乎没有别的处理器可选。内置6GB RAM和128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