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部分产品缺货 暗示WWDC期间公布新笔记本电脑

【TechWeb报道】最近有人发现,苹果美国官网上,部分MacBook笔记本电脑缺货,不仅是MacBook就连MacBook Pro机型也出现了缺货的情况,一般来说苹果产品发布供货稳定之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缺货的,除非有大的变动或者特殊情况。

QQ图片20180525092921

因此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举动说明苹果已经开始清理库存为新一代产品让路了。将于近期公布这两个系列的新产品,很有可能是WWDC开发者大会上登场。

除了美国官网,英国官网也有类似的情况,更进一步加深了对这种说法的猜测。

不过由于不是所有款式都缺货,比如i5版本的13英寸MacBook Pro会在6月4日发货,其他版本还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所以应该是部分更新,而且应该只是小范围变化,比如处理器更换新一代酷睿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