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猪队友”曝光苹果今年将发三款iPhone SE2手机将继续推迟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苹果今年的WWDC没有推出硬件产品让很多网友十分不满,不过此举也让用户更加关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根据手机壳制造商曝光,苹果今年将会发布三款iPhone,不过其中并不包含SE机型。

手机壳制造商Olixar称今年苹果将不会推出廉价版小型iPhone X SE,而是推出苹果有史以来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苹果除了继续更新5.8寸iPhone X之外,还将会推出两款大小不一的机型,而它们的机身尺寸被设计为6.1寸和6.5寸。

1

之前曾经有消息曝光苹果今年有三款手机将会发布,而其中提到的尺寸也和这次手机壳制造商提到的尺寸信息相符,而这家手机壳制造商Olixar经常在苹果发布会前进行预测,准确率也相当高。除此之外还有媒体曝光这三款iPhone并不全部使用OLED屏幕,其中将有一款使用LCD显示屏,这个决定将会让iPhone的产能大大提升,不会有去年的推迟情况出现。

目前有消息称LCD款iPhone目前在整合3D传感模块上仍存在瓶颈,但情况正在逐步改善,希望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能够准时见到这些改变世界的iPhone。(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