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黄章揭晓魅族中端新机:搭载骁龙710

许久未发声的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现身魅族社区,解答了魅友关于新机的疑问,魅族新机部分配置也被曝光。

6月21日,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魅族还准备了一款中端机型,名为“X8”,该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

黄章揭晓魅族中端新机:搭载骁龙710

骁龙710是高通今年推出的中端芯片,用来接替骁龙660。它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7万分。

结合此前黄章透露的消息,魅族可能会有三款产品,除了“X8”外,可能还有魅族16、魅族16 Plus等。

据悉,魅族16将配备屏下指纹,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

该机是黄章“全力打造”的旗舰,预计在8月份发布,值得期待。

黄章揭晓魅族中端新机:搭载骁龙7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