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官方:部分MacBook/Pro键盘问题免费维修

【TechWeb报道】虽然苹果是业内公认,生产出不少优质产品的厂商,但总有一些产品存在不完美,比如MacBook 2017款就让不少果粉头疼,主要原因是因为,不少果粉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笔记本的蝶式结构键盘故障率特别高。

这个问题并不是小范围事件,所以随着用户投诉量的越来越多,苹果也开始重视该问题,并于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具体的解决方案。

timg (1)

官方称——对MacBook Pro、MacBook上出现问题最多的就是蝶式结构键盘启动免费维修服务,而之前因为这个问题维修过的,可以选择退款。

这也意味着,官方不仅会解决现在出现问题的设备,之前有偿维修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免费退款,也就是被追加无偿维修的福利。苹果官方认为MacBook Pro、MacBook上键盘问题出在字母和字符意外重复、按压无反应以及按键黏滞等现象。

如果你有购买到如下机型,不妨留意下: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5)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6)

MacBook (Retina, 12--inch, 2017)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