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Max3 Pro购买页面曝光 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TechWeb】7月23日消息,上周小米正式发布了大屏大电量的Max 3手机,处理器是最大的吐槽点。现在最新消息,小米Max3 Pro购买页面被曝光,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QQ图片20180723201913

据消息了解,小米Max 3上周正式发布,该机配备了6.9英寸的大屏和5500mAh的大电池,并且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售价1699元起。网友纷纷认为处理器方面很可惜,而Bin总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Max 3的处理器不是核心卖点,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随后,小米Max3 Pro似乎也已经在京东出现了预售界面,这是第三方手机店放出小米Max3 Pro手机的购买测试页面,至少有黑色可以选,让网友感觉到真有这机的存在。

QQ图片20180723201927

最后,有可能小米考虑到,特别有偏见的用户,不得不推出一款搭载骁龙710处理的小米Max3 Pro手机。如果小米Max3 Pro真的存在的话,预计有可能卖到1999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