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华为Mate 20详细配置曝光:6.3英寸屏幕 4200mAh电池

IT之家8月1日消息 作为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自然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而现在网上有网站获得独家消息,称通过对于得到的华为Mate 20固件进行分析,得到了部分Mate 20手机的配置参数,包括屏幕、存储、电池容量以及处理器。

XDA在今天发文,称自己独家拿到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固件,这些固件包括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Lite。也就是说华为Mate 20系列共有三部手机。

▲麒麟980处理器发布日期

根据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20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6.3英寸的AMOLED屏幕,6GB RAM、128GB ROM,同时还搭载4200mAh的电池以及无线快充。

XDA同样表示Mate 20 Pro和Lite的固件尚且不是很完整,因此得不到这两款手机的消息,不过XDA判断华为Mate 20 Pro将会搭载屏幕指纹。并且XDA现在对于麒麟980处理器的参数也不能通过固件来进行解读。

华为表示将于柏林IFA大会上公布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预计华为Mate 20家族将于10月份左右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