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国外电商曝光华为Mate 20规格:麒麟980、后置徕卡三摄

【TechWeb】8月16日消息,作为华为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20的消息一直牵动着不少花粉的心。继麒麟980处理器、超声波屏幕指纹等关键配置曝光后,现在该机又有了最新消息,外媒称这款顶尖旗舰已在国外电商网站上架。

43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国外电商网站Giztop近期上架了一款名为华为Mate 20的机型,并且提供了有关该机的很多具体的外观配置信息。

根据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6.3英寸2K AMOLED刘海屏幕,搭载麒麟980芯片,配备6/8GB内存和128/256GB存储,后置为徕卡三摄像头,主摄像头为4000像素,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V/4.5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

华为Mate 20正面渲染图曝光(图片来自推特@Ben Geskin)

从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的图片为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真实性并不能确定,但显示的相关配置却与此前的多次曝光基本一致,可信度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搭载的麒麟980芯片即将于本月底正式亮相,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的7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采用4个A77大核+4个A55小核的架构,主频2.8GHz,性能远超骁龙845。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有望于10月份左右发布,距离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继续进行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