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4999元!坚果R1 8GB+512GB纯白色发售

【TechWeb】8月17日消息,昨天,锤子科技官方继6GB+128GB和8GB+128GB版纯白色坚果R1之后,正式推出坚果R1 8GB+512GB纯白色版本,该版本于今日正式开售,售价4999元。 

 

44

 


外观方面,坚果R1采用了6.17英寸18.7:9 In-cell全面屏,分辨率为2242×1080,背部为玻璃材质,指纹识别和Logo合二为一。提供碳黑色和纯白色两款,其中纯白色版本去掉了中间的细线设计,视觉一体性更强,而且该机的中框、背部、前面板均为纯白配色,颜值颇高。

配置方面,新版仅仅是增大了存储容量,其它规格保持不变。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1TB存储组合,其中纯白色版除最新推出的8GB+512GB版外,还有6GB+128GB和8GB+128GB版。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600mAh。

23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512GB版并不是该机的最大存储版本,坚果R1最高配备1TB存储,售价高达9999元。而其他品牌的机型中配备512GB存储空间的还有最新发布的三星Note 9、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等特殊机型,目前而言大众对超过256GB存储的接受程度并不高。

此外,坚果R1的此前上市的各版本均已有较大程度的降价,最低降价程度也达到5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