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兴官方确认将在IFA展期间推出新款旗舰手机Axon 9

【TechWeb】就在刚刚,中兴官方宣布将在8月30日德国IFA展期间,正式发布其全新旗舰手机中兴Axon 9。这也是中兴事件后推出的首款旗舰级手机产品。

QQ图片20180820155448

中兴上一款旗舰产品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的中兴Axon M可折叠手机。自Axon M之后,中兴已经近一年时间未曾推出任何旗舰级手机产品,这一次的Axon 9可谓是中兴回归后的首次亮相,能否扭亏为盈可谓事关重大。

从海报来看,宣传图上的5G先锋字样无疑暗示着中兴一贯以来在5G研发方面的努力,但新机是否与5G有关,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从相关人士爆料来看,中兴Axon 9将会采用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由于缺席了手机市场太久,因此Axon 9将会是中兴首款全面屏产品,同时也是中兴首款采用高通骁龙845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