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199元功能机上架小米有品遭疯抢 众筹金额突破1800万元

【TechWeb】目前的手机市场智能机已经成为了市场主流,用户在追逐更大屏占比和更大屏幕的同时,也非常依赖于智能机带来的强大性能。不过对于功能机来说,也一直有着一定的消费人群,现在功能机的用户不仅局限于老人和孩子,很多年轻人也会选择待机时间较长的功能机来作为备机使用。

小米有品众筹于本月早些时候上架了一款功能机—QIN多亲AI电话,该款功能机不仅保留了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常规功能,还支持双卡双待、内置了小爱语音助手,并支持红外遥控。这款功能机售价仅有199元,在上线后得到了用户的强烈欢迎,在8月16日众筹金额便突破了1800万元,同时也刷新了小米有品众筹单品的历史记录。

这款多亲AI电话采用了2.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有铁灰色和瓷白色两种配色可以选择。内置1480mAh电池,同时内置的小爱语音助手可以方便进行语音操控。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