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MIX 3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再次提升

【TechWeb】小米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MIX系列新机小米MIX 3,关于这款手机早在小米MIX 2S发布后就不断曝光各种消息,TechWeb也曾多次带来了这款新机的概念图和渲染图。和之前系列最大的不同在于,小米MIX 3在屏幕屏占比方面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同时位于机身下方的前置摄像头也消息了,取而代之的是弹出式摄像头。

近日网友根据泄露的情报和图片制作了一组小米MIX 3的渲染图,如无意外,小米MIX 3真机将会和这张渲染图出入不大。

从这张渲染图来看,该机的正面屏幕屏占比非常惊人,上、左、右三个边框都极窄,下方的下巴相比小米MIX 2S也有了缩减,整机正面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前置摄像头改为了弹出式摄像头,也为前部屏幕留出了空间。后置双摄居中,底部为闪光灯。

目前还不清楚小米MIX 3的详细配置,而在今年下半年就会正式揭晓。小米MIX 3是小米MIX系列的最新产品,也是今年米粉非常期待的小米手机新品。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