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魅族黄章:5G第一代是测试机 三代之后成熟时再推5G手机

IT之家9月20日消息 昨天魅族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魅族16th极光蓝、魅族16X、魅族X8、魅族V8等多款手机,而现在大家也都在关注5G手机,那么魅族是否有打算推出5G手机呢?

魅族黄章回复网友表示,“5G第一代产品可以说就是测试机,第二代是测试机改进版,至少第三代后对普通用户来说才是尝鲜版,能否成熟大批投入市场都未必。”

黄章表示:

5G我们是肯定要做的,但是5G第一代产品可以说就是测试机,第二代是测试机改进版,至少第三代后对普通用户来说才是尝鲜版,能否成熟大批投入市场都未必。普通用户不用太心急,没必要买个5G半成品增加不必要的负累。我希望能比较成熟的时候再推出市场。

这也就是意味着魅族不会在2019年或2020年推出首批5G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