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iOS12正式版修复了iPhone X的意外截屏问题

IT之家9月20日消息 苹果在9月18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2正式版系统更新,修复了在iOS12 Beta版本中一直困扰iPhone X用户的一个问题,即iPhone X用户会在屏幕锁定的情况下出现“误触”导致屏幕被截图,尽管屏幕是处于锁定状态的。

iPhone X及之后的iPhone XS等新iPhone机型,都取消了Home键,截屏的方式也不再是之前的Home键+电源键,而是修改为电源键+音量上键,键位的改变使得用户在手持iPhone X设备时出现不知情的键位触碰。在不经意间触碰到了电源键及音量上键时,在iOS12  Beta版本中,尽管你屏幕出于锁定状态,设备还是给你截取了屏幕快照。

虽然不是所有的iPhone X设备用户都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根据反馈的问题汇总,的确存在部分iPhone X用户出现了手机睡眠状态被截屏的问题。目前在iOS12正式版更新里,这一问题得以修复。

苹果iOS12提高了iOS的性能,系统处理及响应速度更快,为早至iPhone 5s和iPad Air等所有支持的设备带来了性能提升。“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键盘输入更灵敏,设备高负荷运转时,应用启动速度最高快1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