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LG V40 ThinQ配置进一步确认:配备8GB大内存

【TechWeb】9月20日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LG旗下最新一款新旗舰V40 ThinQ近来开启了密集曝光的节奏,有关该机的外观和配置均有了全面的概念,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的一份配置细节信息又在网上流传出来。

根据流传出的谍照来看,虽然所有文字都是韩文,笔者对此一窍不通,但好在阿拉伯数字和几个英文字母笔者还是看得懂的。本次曝光的配置信息基本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信息显示,该机将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而此前曝光的信息为配备的是6GB内存,或许该机将配备6/8GB两种内存了。

至于其他方面则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依旧是采用6.4英寸19.5:9的刘海屏,分辨率为3120x144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16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3300mAh电池。

该机将于10月4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