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10月4日亮相!诺基亚新机宣布:5摄像头新机要来?

【TechWeb】9月21日消息,自华为推出配备后置三摄的P20 Pro手机以来,诸多手机厂商也开始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上下功夫,最突出的要数诺基亚,此前曝光诺基亚新机将配备5颗后置摄像头,现在有最新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HMD宣布将于10月4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款备受瞩目的新机有望亮相。

4

这款将配备5颗后置摄像头的新机被称为诺基亚9,据介绍,该机五镜头(Penta-lens)技术是与美国初创公司Light共同开发,采用了五组感光组件,或将会带来三倍甚至是五倍变焦功能。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9将采用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据Phone Arena透露,本次发布会很有可能还将推出另一款中端机型,名为诺基亚7.1 Plus。该机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纵横比为19:9,配备蔡司双镜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运行安卓原生系统。

HMD将于10月4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以上两款机型有望同台亮相,不过,有消息称诺基亚9将于MWC2019上才会亮相,究竟诺基亚是否会同时推出这两款机型,目前曝光的邀请函并未有所透露,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