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8青春版明天10点开售 售价1399元起

【TechWeb报道】在上周小米于成都发布了旗下青春系列的新机小米8青春版,用户群体定位年轻人与学生,该机的售价也回到最初的1999元的区间,可以看做是小米对小米手机系列一路走过来的回顾。

而在明天上午10点钟,小米8青春版将会正式开卖,一共有3个版本:4GB RAM+64GB ROM版本1399元,6GB RAM+64GB ROM版本版本1699元,6GB RAM+128GB ROM版本1999元,三种存储版本可以说是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小米8青春版依旧保留了当下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边框厚度1.95mm,比苹果iPhone XR的2.98mm要更窄。

QQ截图20180924092844

在配色设计上,小米8青春版还是小米第一支采用渐变色工艺的手机,带有富含年轻气息的的镜面渐变色,看上去更显年轻活力。

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具备4大核+4小核设计,最高主频2.2GHz。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本,能使CPU负载有所降低,让游戏运行起来更流畅,画面效果更棒。

拍照方面,手机搭载1200万+ 5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其中主摄像头和小米8保持一致,具备1.4μm大像素,光圈为f/1.9,具备高进光量特性,且搭配Dual PD极速对焦,能带来更好的夜拍效果。后置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等功能,AI场景相机深度优化后已经可以智能识别238种场景。

可以说小米8青春版是一台配置、售价均衡的手机,也保留了小米8的一些功能特性,还新增了渐变色的颜色,关键的是售价顶配不过2000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