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全新传感器曝光 或将用于S10以及其他机型

【TechWeb】三星将会于明年年初推出全新旗舰Galaxy S10,全球三星粉丝对于这款新机也是无比期待。近日在网上也频繁曝光关于这款新机的各种新功能和谍照。而目前有网友曝光了新一代旗舰CMOS传感器,这个全新传感器有可能就是为Galaxy S10准备的,同时三星也有意向将这款摄像头传感器用于其他机型。

123

今天有网友爆料,三星正在研发全新的CMOS,该传感器将会运用于三星新一代的高端机上,其中一颗CMOS为1600万像素,支持广角,同时还可以支持两到三个摄像头。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三星S10将有可能配备三颗摄像头,所以从这点来看还是非常可信的。

目前三星正在研发的这款CMOS将具备OIS光学防抖,同时光圈为f/1.5,同时还会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CMOS,支持5倍光学变焦

456

TechWeb分析,这款CMOS除了Galaxy S10外,将很有可能会应用于三星的折叠屏手机(或许会采用其中一颗),所以三星即将到来的新机将非常值得期待。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