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国移动官方:8元“保号套餐”还将继续存在

【TechWeb】中国移动此前曾发表官方公告称:因广大用户的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因此将于8月31日正式停售4G飞享8元套餐。

QQ图片20180925093832

从外界的解读看,面对联通及电信更为优惠的互联网套餐的冲击,中国移动此举意欲保住流失严重的用户数量,通过更高的费用让用户坚持使用中国移动的产品。

然而,被广大用户戏称为“保号套餐”的4G飞享8元套餐,对于中国移动诸多老用户来说,却成了最为明智的选择。4G飞享8元套餐是移动最便宜的4G套餐,仅包含30分钟通话,没有流量,没来电显示。但是可以用来取短信验证码,或者有些用户转到联通或者电信卡的同时,会保留一张移动卡,显然这个最便宜的套餐最合适。尤其对于双卡双待用户来说,8元套餐还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的。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期,中国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今年年内将会实现月度平均流量单价低至每兆一分钱以内,并加大推广包括8元在内的低门槛套餐,满足老年人,贫困地区群众的要求。

同时,中国移动客服也表示,包括30分钟语音和10兆流量的8元飞享套餐,可以通过客服人员申请办理。

面对以大王卡、大宝卡为代表的互联网套餐,中国移动始终在资费上面不肯做出让步,虽然近期推出了类似于腾讯大王卡的移动王卡等产品,但仅面向新用户申请的举措不免让人感觉诚意不足。尤其是对于移动多年老用户来说,套餐资费过高,配套流量太少的矛盾一直较为突出。如何在保证现有用户不流失的基础上开拓新用户,成为了中国移动必须面对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