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iPhone XS/XS Max销量不及预期 产品质量问题频出

【TechWeb】上周正式开售的iPhone XS/XS Max似乎正在成为着苹果有史以来热度消减最快产品。从目前苹果官方的发货时间来看,iPhone XS/XS Max的发货时间普遍在1-2周,而包括天猫、京东在内的第三方授权商,基本上已经全面现货销售,完全没有以往苹果新机开售初期一机难求加价求购的场面。

QQ图片20180925101902

而在售价方面,除了售价最贵的512GB版iPhone XS Max勉强维持在官方售价外,其他版本iPhone XS/XS Max在渠道商的价格全面破发。

iPhone XS/XS Max之所以销量未达预期,主要源于其在创新方面的裹足不前。与前代产品在外观上几近相同,产品性能上的小幅提升也很难被消费者感知。面对安卓机型普遍革新的现阶段,iPhone XS/XS Max恐难有大作为。

然而这还并不只是全部。

iPhone XS/XS Max自开售以来,接连爆出的故障也持续挑战着消费者的底线。在部分机型发生屏幕显示故障后,手机及WIFI信号的不佳问题也渐渐浮出了水面。

有消费者发现,相比于旧款苹果手机iPhone 7来说,iPhone XS/XS Max的信号普遍不佳。而外媒WiWavelengh也针对此情况做了相应的测试,结论显示,与iPhone X相比,iPhone XS/XS Max的信号强度的确不佳。

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未就此发表任何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