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迪信通牵手爱租机 打造全国手机数码信用租赁首选品牌

9月25日,手机信用租赁行业爱租机联合通讯巨头连锁企业迪信通,在北京希尔顿举行了“迪信通牵手爱租机打造全国手机数码信用租赁首选品牌”联合发布会。

1537870817121073001.png

迪信通成立于1993年,24年的创业与发展,使其成为中国店面覆盖广,市场占有率高的移动通信连锁企业!作为集高新技术创新研发、先进生产设备、智能硬件体验、o2o模式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中国最大手机专业连锁企业,迪信通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洞察市场,从1.0时代为企业创造价值到2.0时代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再到3.0时代为顾客创造价值,迪信通从未停下发展的脚步。时至今日,迪信通走入全新的4.0时代,以市场为导向,在“互联网+”时代积极转型,寻求更加长远的发展模式。在共享经济模式横行的当下,迪信通以“提升流通价值”为运营理念,面向全国消费者,以互联网为平台整合更多资源,让社会共享便利,此次牵手爱租机必然成为全国手机数码信用租赁首选品牌!

爱租机董事长胡光铁先生

爱租机董事长胡光铁先生

爱租机创始团队拥有18年通讯行业经验,了解零售店及运营商需求。公司核心成员来自各大知名学府、顶尖互联网金融公司。团队以共同开展了近两年的信用消费金融行业,拥有全面的风控技术、系统开发实力、互联网平台营销运营能力和合作资源渠道。对接支付宝芝麻信用、京东小白信用、拍拍租赁、淘宝租赁等互联网多平台资源渠道。手机租赁业务转型不到一年时间,便成为手机租赁行业的排头兵,并受到市场的青睐。2018年8月24日迪信通牵手爱租机项目,成为公司的核心股东。双方此次牵手可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全面开启信用享受品质生活的新零售模式,共享千亿级租赁市场。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手机数码信用租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参考西方发达国家的信用租赁行业,美国租赁行业对GDP的贡献超过三成,而我国仅有万分之三,可见差距悬殊。在这种情况下,手机信用租赁就变得非常富有潜力,共享的模式延伸空间巨大。爱租机坚持以用户为本服务至上,用信用租赁的方式降低用户使用成本,而用户的精力只需要集中在使用上,省钱,省时。其次,提前轻装享用,随时随地,想换就换。让租机成为一种无感知的消费习惯。

迪信通总裁杜国辉发言

迪信通总裁杜国辉发言

爱租机是以手机3C智能商品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信用租赁服务平台,开发了信用租赁-支付-续租/归还/买断及免赔服务的完整交易系统。在风控环节引入芝麻信用分数体系,以芝麻分600分或小白信用85分,作为免押租机的准入门槛,同时由支付宝协助用户完成每月租金的代扣业务,租约到期后用户也可自由选择退还或买断。

爱租机拥有独立的电商团队及完善的风控体系,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提供“只为享受付费,不为残值买单”的消费升级服务,从产品所有权转向了使用权,延递出新的增量市场空间。构建新零售共享经济生态圈,满足用户美好生活品质的需要, 开辟新的消费方式和场景让消费者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信用租赁、比买更省”的理念。

现在线下与迪信通战略合作,全面铺设线下3000多家门店合作服务用户。爱租机和迪信通联合共创信用租赁+新零售消费生态,为线下门店打造属于自己的本地化租赁平台,彻底改变传统一成不变的买卖思维,让用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产品试用、后续退换租等服务。

爱租机新能力:通过智能平台帮助商家建立大数据库,实现流量分析、区域分析、产品分析、客户画像分析及商圈分析,实现以大数据为基准的精准化运营和社群化运营,节省门店线上平台推广和物流成本,提升门店盈利能力,实现实体手机品牌再创造和再升级。

爱租机愿景是未来三年打造成手机数码信用租赁首选品牌!

合作共赢,基业长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