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iOS 12已登陆一半以上激活苹果设备 超iOS 11使用率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本月初,苹果大张旗鼓地推出了iOS 12。虽然在一开始iOS 12的使用率增长速度很慢,但是在接下来几周,iOS 12的使用率迅速超过了iOS 11。

iOS 12现在已登陆50%以上激活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iOS 11花了1个月才达到这个里程碑;而iOS 12在不到12天内就完成了这个壮举。

很多人认为iOS 11是很糟糕的OS升级程序,因为经常有用户抱怨它不稳定、经常出错以及速度缓慢。苹果试图利用iOS 12来改变这种不利局面。该公司宣称iOS 12在性能上有了很大改进,特别是在老款iPhone和iPad上提速明显。

iOS 12支持所有可以运行iOS 11的设备,这就是说iOS 12用户群可以追溯到iPhone 5S。尽管iOS 12的使用率在一开始增长缓慢,但是它在过去几天中出现了迅猛增长,在仅仅7天时间里几乎翻了一番。用户和专家的积极反馈帮助加快了它的普及。

数据跟踪和分析公司Mixpanel统计的使用率通常比苹果统计的使用率高。苹果通常根据其应用商店使用率来计算激活的iOS版本。但是,从iOS 12推出以来,苹果还没有更新它的官方统计数据。去年,苹果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1月,iOS 11的使用率并未突破50%。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iOS 12使用率可能会继续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iOS 12.1将包括一些新的特色和功能,例如群组Facetime视频通话和70多种新的表情符号——这总能促使用户进行升级。苹果还还准备推出一些预装iOS 12的新设备,包括新款iPad Pro和iPhone XR。(乐学/编译)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