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伦敦正式发布 本月月底上市

【TechWeb】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同时保时捷设计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图片1

华为Mate 20的外观采用了6.53英寸1080P珍珠全面屏设计,该屏幕的亮度达到了820nit。背部采用了徕卡三摄与闪光灯正方形矩阵式排列,灵感来自于跑车的经典车灯设计。配色方面除了有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以及极光色可供选择外,华为Mate 20更是带来了新配色翡冷翠。

图片2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2K显示屏,屏宽比19.5:9,屏占比高达86.9%。得益于双曲面的屏幕设计,机身边框非常窄,同时Mate 20 Pro和Mate 20均采用了华为一贯的对称式设计。

华为Mate 20 Pro配备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即使黑夜中光线较低,也可以轻松识别面部信息。同时该机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并搭载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两款新机均搭载了华为全球首款7nm制程的麒麟980移动处理器芯片,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在图像识别方面,麒麟980是高通骁龙845的1.9倍,是苹果A11的3倍。

图片3

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分别搭载了4000mAh和4200mAh的电池容量,Pro版本充电功率高达40W,30分钟可以充电70%。另外,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反响无线充电,将手机贴在另外一台手机上,即可为该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和800万长焦镜头;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4000万广角、2000万超广角和800万长焦镜头,超广角可以带来超广及超微的拍照体验。Mate 20 Pro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支持实时建模,同时还具备了AR互动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

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将于本月月底上市,标配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华为Mate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