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发布 真皮设计尽显高端顶配16760元

【TechWeb】华为和保时捷的合作已经持续了很多年,每一代旗舰产品都会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保时捷设计的华为Mate 20 RS。

图片1

此次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尽显高贵奢华,外观上延承了对称线条分割赛道美学设计,同时采用了全新保时捷四点式车灯设计元素,采用了进口牛皮材质,在传承保时捷内饰工艺的同时,彰显了品味与格调。

配置方面与Mate 20 Pro区别不大,没有新增功能特性,但取消了IP68防尘防水。搭载了麒麟980移动平台处理器,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F1.8的彩色主摄,2000万像素F2.2的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F2.4的3倍长焦镜头。NFC、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得到保留。电池容量为4200mAh,同时和Mate 20 Pro一样支持反向虚线充电。

配色方面,此次采用了黑色和红色两种配色方案,并提供了多种内存及存储空间版本。

配件方面,华为也为这款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设计了全新的保护壳,可以为该设备提供“第二屏”。类似于魅族Pro 7的副屏可以显示时间和未读通知等信息。

价格方面,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8GB+256GB售价1695欧元,约合人民币13560元;8GB+512GB版本售价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760元。将于11月16日首发开售。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