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林斌晒小米升降摄像头专利与工程机 小米MIX 3为何不用?

【TechWeb】10月18日消息,小米MIX 3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核心亮点得到曝光和确认,但始终有一个疑问萦绕在不少人脑中,那就是小米MIX 3为何要采用滑盖设计而不采用早前亮相的升降摄像头设计。现在,小米总裁林斌正式进行了揭秘。

16

近日,林斌发布微博透露,之所以没有采用升降摄像头技术,是因为“升降摄像头技术无法达到小米MIX 3的功能定义要求”,所以才选择了滑盖全面屏。他还表示,小米早在2015年就申请了升降摄像头的技术专利,而且还做了工程机,并晒出了工程机真机照和相关的技术专利文件,也是给那些怀疑小米技术能力不足而无奈采用滑盖设计的说法的有力回击。

17

不过从工程机来看,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的样机同样十分惊艳,微博下不少网友也表达了心中的溢美之词,也有不少网友对没有采用该设计表示遗憾,当然也很好奇即将到来的真正的小米MIX 3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18

回到小米MIX 3真正采用的滑盖式设计,小米MIX 3也同样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这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此前晒出的真机照的视觉效果也同样出众,算是殊途同归。

19

至于林斌所说的具体是什么技术要求,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会是小米MIX 3的一大亮点,否则也不会白白舍弃一项专利和工程机,这也更为即将到来的小米MIX 3更添了不少神秘感,更加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13

14

1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