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iPhone XR明日开放预购 6499元起

【TechWeb】iPhone Xs和Xs Max发售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用户已经拿到了自己的新iPhone。而明天则是苹果今年另一款iPhone:iPhone XR开放预购的日子,很多想购买这款新机的朋友相信已经等得望眼欲穿了。

图片1

明天iPhone XR将正式开放预购,大家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苹果天猫旗舰店进行预购。而明天的新iPhone将会同步在5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上架,此次上架将是全部颜色版本,包括黑色、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以及红色,还会多有种存储规格可以选择,包括64GB、128GB和256GB机型,售价6499元起。

目前可以看到iPhone XR已经在苹果官网亮相,这款新机采用了6.1英寸LCD屏幕,与OLED 屏幕有所区别的是,LCD屏可以带来更为舒适的视觉体验,所以现在很多用户都还是LCD屏幕的死忠。同时,iPhone XR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这也是和iPhone Xs及Xs Max相同的处理器,另外,iPhone XR也将支持原景深前置摄像头,支持Face ID。

图片2

后置摄像头方面,虽然iPhone XR为1200万单摄,但依然可以通过算法带来包括人像模式和背景虚化的拍照方式。智能HDR配备新增的辅助画面、更加灵敏的感光原件可以让iPhone XR对高光和阴影的处理更加完善,同时画面细节显示程度更加丰富。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honeX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