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北京消协公布30款扫地机器人测试 小米再夺第一

【TechWeb】近日,北京消协进行了一次扫地机器人产品的对比测试,此次活动设计30款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并于昨天公布了对比测试结果。小米的米家扫地机器人再次脱颖而出,凭借18.5分(满分20分)的成绩位列榜首。早在2017年11月,中国消费者协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曾先后三次对市售多款扫地机器人产品进行了清洁能力、覆盖率、防跌落、越障、续航等多方面的测试,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就曾经脱颖而出。

图片2

2018年4月1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款扫地机器人比较试验结果,其中序号9(非排名顺序)的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对地板、边角、头发、宠物毛发的综合清洁能力几乎全部为5颗星。

图片3

同样,2018年2月8日,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发布了15款扫地机器人比较试验结果中,小米米家扫地机人的综合能力也很高。

图片4

而在2017年11月13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市售22款扫地机器人的对比测试结果中,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也尤为突出。

图片5

米家扫地机器人机身搭载自主研发的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可进行360度、每秒1800次测距扫描,通过类似无人驾驶技术中使用的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算法实时构建房间地图,再融合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里程计、超声传感器等12类不同传感器数据,合理规划扫地路径,能够优雅而从容的快速全屋清扫,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所以在覆盖率、除尘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卓越的表现。而1699元的价格也彰显了非常高的性价比。

标签: 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