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一加6T发布会官宣改档10月29日 原因竟是为了避开它

【TechWeb】不久前一加官方定档一加6T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在纽约正式召开,不过昨天一加突然宣布原定于10月30日的发布会将提前到10月29日。

1

近日TechWeb为大家带来了关于苹果发布会的消息,此次苹果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正式召开。一加此次提前发布会日期,据网友猜测是不想和苹果撞车。毕竟在10月30日当天,全球用户和媒体的目光都会集中在苹果身上,而其他厂商和苹果选择同一天进行发布会显然是不太明智的。

刘作虎近日在一加论坛也表示,经过和媒体的沟通后,一加如果坚持在10月30日推出一加6T新机,关注度一定会被苹果影响,所以一加不得不提前一天召开新品发布会。一加6T的国行发布会已经定档11月5日于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召开,目前国行发布会的日期暂未宣布更改。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6T将不再使用刘海全面屏,而采用了水滴屏。下巴宽度进一步缩减,同时屏幕屏占比再次提高。从网上曝光的一加6T包装盒来看,屏幕下方出现了指纹图案。也就是说,一加6T很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除此之外,一加6T还将搭载Dash闪充技术,充电速度依然非常快。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和8GB超大内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一加6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