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vivo新机入网工信部 采用蓝黑渐变设计

【TechWeb】vivo Z3刚刚发布不久,vivo或许将很快会推出一款中端机。目前vivo两款新机已经入网了工信部,代号分别为V1818A和V1818T。这两款新机采用了完全相同的配置,据猜测其中一部可能是运营商的特定版本。

123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新机具备了不错的屏占比,且后壳采用了蓝黑渐变的设计风格。渐变色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手机厂商非常偏爱的设计,且越来越多的厂商都推出了这种设计的新机,在用户群体的口碑也非常不错。

从工信部的图片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总体设计和vivo之前的vivo Y85系列将为相似。不过区别在于新机使用了6.3英寸水滴屏,同时续航方面,该机搭载了3240mAh电池。

这款新机是vivo针对中端市场的一款机型,售价预计将不会超过2000元。

标签: viv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