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四摄新机官宣 10月24日西安发布

【TechWeb】本月11日,三星在海外发布了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三星A9。这部新机最为瞩目的卖点则是其搭载了后置四颗摄像头,且四颗镜头采用了竖向排列,位于机身背部左上方。该款新机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而三星在今天正式官宣,这款新机的国行版本定档10月24日,三星届时将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

1

目前三星官方还未具体宣布这款新机国行版本的正式命名,不过从这部手机的定位来看,基本属于三星A系列。该机目前已经在工信部亮相,和海外版本配置基本一致。

三星A9国行版采用了6.3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220x1080像素,且机身屏宽比为18.5:9。该机提供了6GB和8GB可选内存版本,电池容量为3720mAh,相信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该机的后置四摄非常独特,采用了8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像素长焦、2400万像素主摄以及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相信在四摄加持下的三星新机将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