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除了屏幕指纹 三星S10还有石墨烯电池

【TechWeb】前不久,有相对可靠的证据显示,三星S10旗舰手机将会配备屏幕指纹技术,这个技术在国内已经开始逐渐普及,基本上新公布的高端手机大多会使用。不过三星还是第一次,如果没有意外,那么S10手机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QQ图片20181023095738

实际上除了屏幕指纹之外,三星S10还有很多看点,比如新一代三星和高通处理器会搭载其中,另外还哦与一个叫做石墨烯电池的技术会应用其中。

消息称三星一直在开发石墨烯电池,有可能明年会成立一家专门用于石墨烯电池设备的公司,最近三星官方的推特已经开始预告这项技术了,并且预告当中暗示正在已经在手机领域得到突破。

据悉,这种石墨烯电池相比现有的锂电池电量提升45%左右,寿命更长,充电速度更快,而且状态更稳定,不易发生爆炸。要知道三星Note 7曾经因为电池问题而被迫停止销售和召回,对该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以至于他们从Note 8开始从新采取保守策略,电池容量也比较保守,因此续航问题依旧。这一技术的应用有望解决。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S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