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MIX 3即将发布:采用滑盖全面屏 本月25日见

10月22日消息,微博@青岛啤酒欢聚时刻放出了小米MIX 3预告片,预告小米MIX 3将于10月25日发布。

预告片重点介绍了小米MIX 3的滑动操作,其采用了滑盖全面屏,手指下滑即可调出前置摄像头,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小米MIX 3没事滑两下,是新的减压神器”。

c87daaac2c1b45a39719cc2f54065224

如图所示,小米MIX 3通过滑盖设计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这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也是小米史上首款滑盖全面屏。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3最高配备10G内存,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后置双镜头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而且官方表示该机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详细无线充电功率并未公布)。

综上所述,对比小米MIX 2S,小米MIX 3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滑盖全面屏),配备史上最大内存(10GB),同时大幅升级了自拍(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是迄今为止最强的小米手机。

该机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MIX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