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一加6T提供以旧换新:最高可省300美元

昨晚,一加正式在纽约发布了全新旗舰一加6T,并宣布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一加手机正式进入北美运营商合作体系。11月1日起,一加手机将正式进驻T-Mobile全美5600多家门店。

除了渠道之外,T-Mobile还为一加带来了另一项福利——以旧换新。

具体来说,用户可以提交33款其他品牌的旧旗舰来换取一加6T的折扣,折扣高达300美元。

考虑到一加6T售价为549美元-629美元,300美元折扣相当于为它打了个对折,这个优惠力度相当给力了。

这33款机型包含了一加历代机型(一加X也在其中)、iPhone 8到iPhone 6共8款机型、三星S8之前的5款机型、谷歌4款机型、LG5款机型与摩托罗拉的3款机型。

一加6T提供以旧换新:最高可省300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一加6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