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TechWeb】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关于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不少人猜测有可能就是诺基亚的五摄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毕竟目前曝光的消息已经差不多了,同时此前也从零售商处得知,这款新机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12月5日的发布会有可能就是诺基亚手机在2018年的最后一次发布会,所以这款五摄新机在会上出现的概率非常大。

另外,也有网友注意到了此前HMD放出的宣传图,和十月份在伦敦亮相的诺基亚7.1非常相似,所以诺基亚此次也很有可能带来一款诺基亚7.1的升级版新机。尽管全球用户都在期待诺基亚9的到来,但具体发布哪款新品我们还是要等到12月5日一同来见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