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诺基亚9包装壳曝光:后置五颗蔡司镜头

【TechWeb】11月18日消息,近日,一批自称为Nokia 9 PureView的保护壳照片在网上流传,该手机壳印证了诺基亚9将搭载后置蔡司五摄的消息。

QQ图片20181118105241

根据此前的爆料,诺基亚9的内部代号为“奥林匹克”,搭载五颗蔡司镜头,重新启用PureView的标志,主打拍照。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9 PureView将配备5.9英寸的QHD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拥有8+512GB存储,配备4150毫安电池,支持IP68级别防水和无线充电。

近日,HMD官方在推特上放出了最新的发布会海报,海报内容显示HMD将于12月5号在迪拜召开一场主题为“ExpectMore”的新品发布会。还显示了三款手机的侧边照,这意味着此次发布会可能会发布三款新机,诺基亚9 PureView可能为其中之一。(二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