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荣耀V20邀请函曝光!暗含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玄机

【TechWeb】今天,荣耀V20发布会邀请函正式曝光。只是这次有些特别:是一张“视力表”。这不是一份普通的视力表,而是一份由文字组成的邀请函,文字由大到小依次排列,只有看清这份视力表上的文字,才能完整接收到发布会的全部信息。

这份视力表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它可以测试你的手机与荣耀V20的“视力”差距:把视力表贴在墙上,然后站在一米远处,用手机拍下来,然后不断放大图片,测试手机能看清楚到第几行。据悉,荣耀V20的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能直接拍清晰最后一行。

据拿到邀请函的部分人表示,测试了几部手机,都不能实现放大后清楚看清最后一行。所以,荣耀V20虽然是一封邀请函,但是却在低调的“秀肌肉”,这一次凸显的革命性新技术就是荣耀V20全球首发的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一封邀请函,直接测试手机拍照效果。

昨天,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首次公开了荣耀三大核心技术: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基于魅眼全视屏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和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这三大技术均将被应用于12月26日即将发布的荣耀V20上。

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到底牛在哪里?据悉,荣耀V20的全球首发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采用业界规格最高的索尼IMX5864800万摄像头,麒麟980全新升级的第四代自研双ISP,优秀的AI超清优化技术,如此强悍的软硬件协同配合能力让荣耀V20得以在拍照上面大显身手,达到超清拍照效果。

一封邀请函,让荣耀V20的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让人不禁惊叹荣耀V20不愧为荣耀手机的当家旗舰,从技术远见和实用性上都技高一筹。今天这份邀请函就是荣耀V20拍照实力的最好证明。作为2018年的技术集大成者,荣耀V20在12月26日的发布会更加惹人眼球,除了到时候对拍照效果的验证,更多更新的科技也非常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