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挖孔屏设计!三星GalaxyS10工程机曝光:边框控制完美

【TechWeb】12月11日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三星未来旗舰Galaxy S10系列的信息越来越丰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盖乐世社区的一位网友曝光了该机更详细的外观细节。

据网友GC_DJTOIG8X曝光的谍照来看,S10机身正面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得到确认,而右上角隐藏在屏幕下的前置摄像头也清晰可见。在边框方面,作为全球顶尖的屏幕供应商,S10的边框控制也非常外媒,四周边框均达到了极窄的水平。总体来看,该机的屏占比非常高,屏幕右上角是前置双摄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S10系列标准版将有3款,其中5.8英寸曲屏版和6.44英寸曲屏版将搭载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由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供应商GIS和欧菲光将承担。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150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频率或突破3GHz,同时也将提供Exynos版本。后置三个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更加精简的One UI界面。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绿色等配色,同时加入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

除三款标准版外,有消息称三星计划推出Galaxy S10 5G版本,也被称为Galaxy 10周年特别版,屏幕升级为6.7英寸,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配备高达12GB内存和1TB存储,这也将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一款。

据悉,三星将于明年2月份举办的MWC上发布Galaxy S10系列旗舰新机,此后将在3月份推出折叠屏新机Galaxy F和5G网络版GalaxyS10,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