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极点全面屏设计!华为nova 4工信部入网:白色边框诡异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12月17日在长沙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将采用号称“自拍极点全面屏”设计的全新nova 4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现已在工信部入网。

近日,一款型号“VCE-TL00”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根据网站提供的信息,该机正是nova 4。外观方面,根据网站显示的证件照,虽然屏幕是黑色,不过仔细观察仍可发现隐藏在屏幕下的前置摄像头。在边框方面,nova 4四周边框均很窄,屏占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的是目前少见的白色面板,显得有那么一丝突兀。

而在机身背部,该机采用的是类似P20 Pro的后置三摄设计,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该机背部将采用曲面玻璃,并将提供颜值极高的渐变色机身。

至于该机的相关配置,工信部和华为官方均未提供足够的信息,不过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该机的面纱将进一步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